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失望

大儿子upsr成绩揭晓了,不多不少,横扫7A,皆大欢喜。
虽常說:孩子,尽力就好。。或顺其自然。。别太紧张。。等等。。。其实啊。。最紧张乃是我这位老妈,考试其间,奉陪到底, 寸步不离。皆因望子成龙成精英。辛苦是值得的。值得的。

当然,学校老师和补习老师功不可抹。所以我们几位家长就设了小小的谢师宴慰劳劳苦功高的两位补习老师。当晚,没有孩子,没有丈夫,只有我们清一色女将忘我的高谈阔论,风花雪月一番。总算可以暂时放松一下心情。

蓝色衣和条纹衣的就是两位劳苦工高的补习老师


谁知,我的两位宝贝不停的打电话吵着要我回家。大儿子的同学们都说:妈妈,你尽情地enjoy,玩得开心吧。怎麽我家的孩子不一样 ??顿时,心情低落而且失望掉了满地。。。。。


1 comment:

  1. 老友:

    别失望...咱家的孩子跟其他孩子一样,很正常。

    只是我们身为妈妈的人太执着,用这样的心去看他们,当然就不轻松了,哈哈!

    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加油,日子很美好呢 :)

    ReplyDelete